敬拜部

教會消息

我們正面對新型冠狀病毒的威脅,為了保障大家的健康,教會將採取以下的防疫措施:

  1. 聚會安排
    a. 普通話崇拜:現已恢復實體聚會,逢週六下午六時舉行。
    b. 主日崇拜:現已恢復實體聚會,早堂崇拜時間︰9:30、午堂時間崇拜︰11:00(午堂崇拜暫時保留網上直播)
    c. 青少崇拜:3:00PM (暫時保留網上直播)
    d.    暫時未能全面恢復實體聚會—包括︰主日學、小組,少年成長計劃,而詩班、受浸班(按情況);祈禱會(日期容後公佈)。
    溫馨提示︰
    a. 按照政府的防疫措施,曾經到訪外地的弟兄姊妹須自我隔離14天。
    家庭崇拜
    a. 未能出席教會崇拜的弟兄姊妹,請在家舉行家庭崇拜,或採用網上的敬拜媒體。
  2. 場地清潔
    a. 教會將注意場地的清潔,盡量保持衛生的環境給予事奉人員使用。
  3. 員工辦公
    a. 牧者和同工將會按時在教會辦公,如有需要,請致電︰2691 8105聯絡。

 

實體崇拜聚會指引

請在崇拜開始之前十分鐘就座,預備心靈敬拜神。

請關掉手提電話等響鬧裝置。

請盡量坐在前排的空置座位。

第一行座位,預留給講員、主席、司琴、伴奏、敬拜事奉人員。

當聚會進行中,請在禮堂門外靠右手邊等候,直至該項程序完成,才進入禮堂。

請輕力開關禮堂的門,進出禮堂,盡量保持輕聲腳步。
請勿在聚會時交談。
請家長安排孩子到幼兒天地、初小天地和高小天地聚會。
請預備獻金,以作奉獻,並盡量以支票奉獻,抬頭:浸信宣道會恩霖堂有限公司。
如需調節氣溫,請向司事示意,由司事跟進。
如果身體不適,請配帶口罩。
除了清水,請勿在禮堂內飲食。
如非獲得批準,請勿在禮堂拍攝或錄音。
如非指定的人員,請勿操作影音系統及講台上的樂器、活動門和浸池。
新來賓請惠賜聯絡資料,以便日後聯絡。

洗手間設於商場404室的兩側,近升降機的位置。請盡量於聚會之前使用洗手間。